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盘点LOL里那些仇恨值满满的4类玩家

盘点LOL里那些仇恨值满满的4类玩家

2016-02-0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玩游戏的时候有没有你特别想杀对面的一个人呢?只要能杀掉那个人,甚至是不惜输掉比赛也无所谓。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你特别想杀对方的情形吧。

卖萌嘲讽的人

说起卖萌大家肯定想到的是提莫。提莫具有约德尔人的典型特征,卖萌。一跳一跳的走路动画效果,加上恶心的大招和隐身,总会让人看到他就想杀他。当然卖萌也不是提莫的专属,想巴德和蛤蟆这种英雄也是很跳的。此外巴德和蛤蟆也是很恶心的。你以为塔下很安全,结果巴德把防御塔给金身了。你以为控住了对方C为可以击杀了,结果蛤蟆给吃回去了。他们总是给你一些意外让你抓狂,能忍吗?

有时候你把对方打到了残血结果被他给逃脱了,他开始故意跳舞嘲讽。你本来打算放他一马的,由于他的嘲讽你可能就会不惜代价的想杀他。闪现点燃全交去打,追他到天涯海角。这时候对方一般都会有埋伏,不然故意嘲讽让你杀他就没有多大意义了。但是你会在乎埋伏吗,哪怕是中了对方的埋伏你也要杀掉他吧。还有一种故意打字嘲讽的,这种情况嘲讽会更让人生气,不过相对少见,毕竟打字是浪费时间的。

打爆你们的那个人

不得不承认总会有一些玩的非常好的和你对局,甚至是对线。如果你对线被单杀了,那么你一定会想要单杀回来。不论是因为对方代练还是说玩小号,实力的差距不是认怂的借口。只要你能杀他一次就可以有甩锅的借口了,毕竟单杀过。

前一段时间被狮子狗支配的恐惧大家还记得吧。他们通常会拿很多的人头,而且很少死亡。如果你看到了他已经7-0了是不是会特别想杀掉他呢,毕竟对方超神的声音在我方听起来还是很刺耳的,你的队友也会这样想。通常你集合队友的力量杀掉一个人是不太难的,七杀必死的定律或许就是这么来的吧。如果一场比赛他已经拿了二三十的人头却还没有死一次,恐怕你们五个人都忍不了吧。这种时候输赢已经不重要了,心中就一个信念,要杀掉对方。这时候谁也不会责怪谁,被打爆时的埋怨在这一刻不复存在。杀掉对方之后,默默的选择了投降。

收割型英雄

有一些英雄是非常适合收割人头的,比如说卡特,小炮,卡萨丁,金克丝等等。这些英雄在拿到人头之后很容易收割下去。像卡特,如果她刷新技能之后,这场团战就走远了。高端局里面大家一般都会留技能给卡特来打断她的大招,但是段位较低的话卡特发挥的机会还是很大的。这类的英雄是不能让他们存货很长时间的,他们都是一个队伍的核心carry点。他们一般都有很强的carry能力,让他们肥起来之后,这场游戏几乎就很难赢了。为了比赛的胜利一般都会刻意的杀掉这类的英雄,这没有什么可说的。一般来说选这类英雄只有两种结果,要么自己很肥,要么被别人针对死。

出杀人书的

杀人书这个道具买了之后就是一种无言的嘲讽。似乎就是为了告诉别人,我就是要杀你们,是一种极度自信的表现。除此之外,杀人书叠起来之后的属性是很变态的。145的法术强度加成,200法力值,叠到15层以上会增加10%的移动速度。可以看出叠满层数的杀人书是法术装备里面属性最强的,没有之一。这也是杀人书吸引人出的原因。当然它的收益与风险是共存的,为了不让杀人书叠起来,对方肯定会针对你的。他们会想办法杀你的,哪怕是和你换掉对他们来说也不亏。

不是有句话叫“怂出一片天,硬刚二十投”吗,这个游戏有时候还是需要忍的。如果对方故意嘲讽,你不能轻易杀死他的话还是不要硬来的好,毕竟机会还会有的。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而葬送了整局比赛。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玩家,仇恨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