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ol斗鱼主播内斗?网友:55开请人演大司马!

lol斗鱼主播内斗?网友:55开请人演大司马!

2017-02-08作者:游戏直播的那点事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人多的地方就有江湖!尤其对于一个人多嘴杂的直播平台来说更是江湖,今天斗鱼的LOL直播间很多网友都在刷弹幕:五五开请人演大司马!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难道斗鱼的LOL主播发生内讧了?

据了解,近日斗鱼有一名叫做大司马的LOL主播可谓是异军突起,从几万的订阅一下子上升到百万,其自创的正方形打野更是火遍了全网。如此速度的蹿红,肯定会受到非议,今天LOL大司马直播的时候遭遇了演员。并且对方直接说,明天要演你。

以此为爆点,很多LOL网友则开始带节奏,他们怀疑是55开请人演大司马!为何呢?根据他们的逻辑,LOL大司马人气突然如此的高,自然会威胁到目前的斗鱼一哥,因此他就请人来演,破坏直播效果。

目前55开的直播间各种这样的弹幕满天飞:开哥什么时候喜欢请演员了?当然了,55开的粉丝也不甘示弱:大司马请人来黑55开?

LOL弹幕:五五开请演员搞大司马

LOL弹幕:大司马请水军黑55开?

近日,对于55开来说也是祸不单行,感情上女朋友赵梦玥似乎有分手的想法,事业上在斗鱼又遇到强劲的对手,如今又陷入这样的节奏真是苦不堪言。

最后小编要说,斗鱼就是一个江湖,肯定会有利益之争,但是请人来演来黑对方,应该不至于吧!大家各凭本事吃饭,好好做直播才是正道。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游戏,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