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新赛季的上单霸主,游走无敌奎因教学

新赛季的上单霸主,游走无敌奎因教学

2016-02-1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在符文中黄色最好要全部带上护甲的加成,因为在上单对线的时候遇到的对手一般都是在前期AD伤害非常高的战士型英雄,带上护甲加成能够大大减少其在前期的伤害能力。

由于奎因主要的伤害来源还是依靠平砍打出来的,所以在天赋中点出雷霆领主的法令的效果不如站在热诚来的更实用。

出门装:

在出门装上的选择,上单英雄由于更依赖发育,但是在前期对拼上奎因占据的优势会更大,所以不需要像普通的ADC的打法一样,出门装选择多兰剑来增加自己在对线的时候的续航能力,在这个时候选择萃取可以进行一个叠加金币的效果,在补满一百个刀还能获得额外的经济加成,这个对奎因在前中期的发育是能够起到非常大的帮助的。

中期核心:

在中期核心上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轻灵之靴,也就是三速鞋。对于奎因来说最重要的输出手法就是需要灵活的走砍,如果一个奎因不能够进行流畅的走砍对于输出能力来说也会大大降低。而三速鞋在所有的鞋子中能够提供的移动速度加成是最多的,并且唯一被动是能够降低对手给予你的减速能力,这样即使在身中减速技能的情况下依旧能够进行攻击。其次就是幽梦,由于作为上单英雄在装备的选择上必然是跟普通的ADC的玩法也有一些出入,幽梦就是一件非常好的上单装备,能够提供移动速度加成与攻击力加成,要知道上单经常打野注意的一条路,这两个属性的加成对于奎因在进攻、撤退的能力都能够获得一个提升。当然如果是在ADC位置上的话,由于辅助的保护就可以不需要出这件装备了。

后期神装:

在后期神装的选择上值得一提的是破甲装的选择。如果对手是类似于蒙多这样有着高额的回复能力的英雄,在破甲装的选择上凡性的提醒就必须做出来,这样能够在进攻的时候大大降低对手的回复能力。当然如果对手是类似于石头人这样有着高额的护甲,那么就可以选择多米尼克领主的致意,这件装备是能够增加额外的穿甲效果的。由于奎因是上单英雄的话,必然会导致团队中坦克能力的缺失,所以上单奎因在一定程度上还是要做出一些肉装来为团队分担伤害,亡者的板甲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最后一件魔抗装可根据局势来进行取舍,如果是顺风局的话就可以做出饮魔刀来增加伤害,如果是逆风局更推荐将饮魔刀换成女妖面纱。

玩法教学

首先我们在玩奎因的时候要明确一点:奎因的技能在改动后的Q伤害非常高,并且能施加易损标记,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技能宽度变窄了,所以改版后的奎因对玩家技能释放的精准度要求更高,而且没有了致盲的效果,这就使得在玩奎因的时候需要玩奎因的玩家更加注意自己的走位,防止被敌方英雄突脸。在装备中笔者就给大家提到过,奎因最适合的装备是三速鞋,但是在玩法这里笔者要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一定要把三速鞋及早附魔成家园守卫,这是对奎因的输出能力有很大的帮助,不仅能极大的缓解上线的对线压力,同时在支援速度上也是相当迅速。

在对线期间,合理把握好技能打出每一个被动伤害可以让奎因打出恐怖的爆发,当敌方上单被标记时,奎因可以先上去A一下打出被动,利用2秒的移速加成接近敌人释放E技能减速后再A一下,利用短暂的减速效果让Q技能成功命中敌人,最后接上普攻,这就是奎因的一套基本耗血连招。如果对手打的非常激进,但是无法判断对手是否有打野或者其他路的英雄在蹲你的时候,这个时候不要吝啬技能,赶紧将W技能交出看视野。其次就是奎因在野区和敌人交战,如果背后有一堵比较薄的墙壁,这个时候就可以利用E技能来跨越地形,形成一个位移的效果。奎因的E技能是个非常好用的技能,相当于控制技能,可以打断部分英雄的技能,例如女警的E。

游走

最后还是要跟大家讲一讲当前版本奎因最大的优势——游走。

奎因的大招无论在改版前还是现在的改版后一直都是她强势的原因。改版前的华洛能够代替奎因战斗,这只肉搏型的战鹰有超高的移动速度,一旦队友同敌人发生遭遇华洛能够用最短的时间支援到现场。虽然奎因作为输出位本身很脆皮,但切换成鹰的形态以后伤害非常高,足以一套秒杀落单的脆皮。

在当前版本奎因的大招没有冷却时间,只需要两秒的引导时间就可以了。所以当奎因到达六级后,她就可以开始全图的游走。鸟人形态下她的移动速度会大幅度增长,就算是在前期还来不及做出鞋子的奎因在就拥有获得堪比一双五速鞋的速度。而随着等级的增长和移动速度的提升,不论是对线期间的游走还是中后期的野区团战,奎因都能以领先对手至少400+的移速及时支援队友。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新赛季,上单,奎因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