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提莫:优秀的人连罩杯都是A 网友回复令其告白

提莫:优秀的人连罩杯都是A 网友回复令其告白

2017-02-10作者:游戏直播的那点事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印象中,很多LOL的女主播不是打游戏,而是展示其他方面不可描述的东西。这个时候,一个女主播罩杯的大小可能就会影响人气的多少。比如说,LOL陆雪琪的人气就随着胸肌的增大而增大。

然而,有一位LOL女主播就是不信这个邪,她表示:真正优秀的人,连罩杯都是A。小编看到这句话,结合女主播的自拍,突然感动不已:果然是板上钉钉!

众所周知,LOL冯提莫是一位非常受欢迎的女主播,不过她主要的直播不是打英雄联盟,而是唱歌。真是,天生一副好嗓子。此外,娇小可爱的外形也受到了很多粉丝们的喜欢。

当然咯,如此娇小可爱的女孩子,肯定胸肌也不会发达,这也是很多粉丝们经常调侃她的地方。如今喊出如此自信又霸气的口号,果然是人如其人!

当然咯,也有暖心的粉丝,回复了那么一句话,让LOL冯提莫感动不已,她当即表示:等你一万年。那么这名粉丝说了什么呢?

小编看完以后,也是感动不已,然而罩杯小是暂时的,但是个子好像是永恒的呀。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