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miss:某知名女主播被官方封杀 却请水军报复我

miss:某知名女主播被官方封杀 却请水军报复我

2017-02-10作者:英雄联盟掌游宝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最近MISS在直播中敞开心扉,聊到了水军那点事儿,无意间还爆料了某知名女主播被官方封杀的消息,下面是大致的总结:

1.MISS表示最近有点郁闷,在头条上看到一篇MISS订阅破4000万的文章,很多水军在骂她。点进去一看全是斗鱼的水军,全部夸斗鱼的主播,然后各种骂MISS不敬业、过气什么什么的,MISS感叹他们的水军太多了。

2.MISS表示自己没有公关团队,所以点开媒体写我的新闻全是骂她的,但只要是斗鱼的主播全部都是夸他们的。

3.一些女主播天天被绑着MISS上新闻,放一张自己PS过度的照片,然后再放一张MISS的丑照,评论再引导一下,一起骂MISS。

4.有一个知名的女主播可能是因为性格或者爱请水军的原因,被官方封杀了。然后那个大主播认为是MISS干的,所以请了很多水军来黑MISS,但实际上MISS没那么大的能力去封杀任何一个人。

5.当时签的公司什么的只会榨取MISS的剩余价值,但是没有很多基础方面的培养,而MISS又要忙于做游戏视频,解说方面确实存在很多不足的地方,所以当官方邀请她去解说时,她主动要求去嘉宾席,结果还是被喷,所以就想着算了吧,就老老实实做自己的内容。

最后MISS还希望喜欢她粉丝不要去当一个喷子,大家开心快乐就好了,别那么多负能量。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主播,虎牙,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