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2016年必玩的VR游戏盘点 你最想玩哪一个

2016年必玩的VR游戏盘点 你最想玩哪一个

2016-02-1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1.EVE:Valkyrie

《EVE:Valkyrie》(EVE:瓦尔基里)可以说一款万众瞩目的VR游戏,由著名游戏《EVE Online》背后的游戏开发商CCP开发的太空混战游戏,玩家可以驾驶不同的航天器来对付敌人,并且可以多人参与,堪称VR领域的3A游戏大作。

《EVE:瓦尔基里》负责人曾宣布将采用虚幻引擎4,全方位提升游戏画面和游戏体验。《EVE: Valkyrie》将在Oculus Rift平台上首发,后续将支持HTC Vive、PlayStation VR头显。

2.Rigs

游戏设定在2065年,世界上遍布竞技场,而RIGS正是当前世界上流行的一项运动,玩家需要驾驶巨大的机械战士Rigs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手一一对决。游戏采用3V3的对战模式,一共包括幻影、猎豹和风暴3种机甲,分别拥有不同的能力。同时玩家可以自由控制机械展示奔跑、躲避以及跳跃等等,颠覆了以往传统的射击、战斗游戏,操作方式非常简单,头部瞄准敌人并进行射击,方向键控制移动方向。

3.The Climb

著名游戏开发商Ctytek在去年的E3展会上公布了一款新作《The Climb》,正如游戏名称这是一款攀岩游戏,在体验游戏的过程当中还能够欣赏到美丽的热带风光,但是不知道有的小伙伴在玩的时候是否会因为逼真的游戏画面而双腿发抖呢?游戏中,玩家只能看到画面中的两只手,而在玩家选择的攀岩路线不同,也会随机产生事件,比如手滑或者岩石滑落等,总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4.Arizona Sunshine

游戏背景为世界末日后的亚利桑那州,在极其恶劣的条件下,你要寻找幸存者,但实际上你所找到的都是成群结队的僵尸(是不是有科幻大片的感觉),除了这一挑战之外,还需要面对大峡谷中高温的天气。本作是一款针对室内VR而研发出来虚拟现实射击游戏,定制的物理动画系统将使玩家在袭击敌人时获得从未见过的刺激和爽快感。

5.Edge of Nowhere

当前VR游戏市场大多以第一人称为主,但《Edge of Nowhere》是以第三人称视角来进行的一款探险类虚拟现实游戏。画风看起来很不错,游戏背景设置在南极,在一篇冰天雪地的寒冷环境中,玩家需要操作角色在各种冰山、洞穴中探险。但同时也由于是第三人称视角,在镜头晃动的时候不知道是否会给部分玩家带来眩晕或者不适的感觉,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游戏体验将会大打折扣。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2016,VR,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