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另类又暴力 这些奇葩的辅助你敢拿吗?

另类又暴力 这些奇葩的辅助你敢拿吗?

2016-02-1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随着大家玩这个版本的时间越来越长,本来一开始就被大家所关注的奇葩辅助渐渐变得不再奇葩了,或者甚至是变成了主流。不过随着版本的不断变更,总是有新的奇葩英雄会冒出来打辅助。在这里就给大家分析一下最近版本里面几个渐渐兴起的奇葩辅助英雄。

  迷失之牙 纳尔

  没错就是纳尔,这个英雄通常都是在上单出现,但是最近发现居然有人拿这个英雄来打辅助了。而且感觉这个英雄打辅助还是挺不错的样子。首先这个英雄不耗蓝,所以可以用Q来无限消耗,而且还有一个三环伤害的效果,使他在变小的时候就算没有什么装备也能够有一定的输出。

  辅助纳尔点雷霆领主的法令或者不灭之握都是可以的,雷霆领主的爆发骚扰能力比不灭之握强一点,而不灭之握则是在互相耗血上面比较强一点。点什么主要就是看自己的风格了。不过无论是点什么的,难以避免的就是会推线,所以一定要做好视野或者叫自己的打野多点来反蹲。纳尔辅助虽然比较好玩,但是稳定性有点差,因为他的变大表小很难控制得好,当然如果你能控制好打团的时候变大骚扰的时候变小就是最好的了。如果自己这边的人打算来抓一波纳尔也可以利用变大的二段跳拍墙或者推回来来先手,被GANK的时候可以把敌人推走或者利用小形态的Q来风筝,某种程度来说纳尔还是挺万能的。

  沙漠死神 内瑟斯

  狗头辅助在之前也有出现过,不过不算多。在现在这个版本里面雷霆太厉害,而狗头的E技能也基本是完美适合了雷霆领主的法令。所以自然而然他就会出现在辅助的候选人里面。

  不过不得不说这个版本的狗头辅助的确厉害,配合上雷霆领主的效果伤害是杠杠的,而且再加上很流行的冰霜女皇的指令这个工资装更是让人头疼。本身狗头就自带一个W的减速效果,再加上小鬼索命基本上是要很久才能够走出E技能的范围的。这伤害可以算是能够满满的打足了。而且这个版本里面ADC是非常厉害的角色,而狗头的W技能不仅减移动速度还减攻速,这对于ADC来说基本完克。被放上了稍微高一点等级的W基本上就是走又走不动,A又A的太慢,让人非常抓狂。

  德玛西亚之翼 奎因

  这个英雄能够打辅助肯定是出乎很多人意料的。在现在奎因也是大火,一套伤害配合雷霆领主的法令简直是输出爆炸,而且6级之后的机动型也是几乎无解。辅助的奎因无论是线上能力还是支援能力都是非常厉害的。

  对线的奎因就胜在输出高,而且有先手的能力,再加上Q技能的短视效果能够让对方的ADC非常痛苦。不过要注意Q技能不能被小兵挡到,否则对拼起来则是有点悬了。同时在没有眼对面很有可能来GANK的时候奎因还可以开一下视野,这一点对于防GANK来说还是非常有用的。6级的奎因就可以直接变鸟跟着自己的打野到处去搞事又或者多点去支援中路,从下路那个位置去可以选择绕后,如果绕后成功的话就算打不死应该也能够打出召唤师技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离开下路就不再回去了,不然估计ADC对你会有很大的意见的吧。

  皮城女警 凯特琳

  没错就是女警,女警之所以能够,因为她有着非常长的射程还有在一秒钟放出几个夹子的能力。辅助的女警基本都是点不灭之握的,这样女警在线上骚扰对面的ADC点人的时候比较疼而且自己还能够回血。

  女警辅助最重要的是要控制好自己的射程同时还要有比较好的走位,遇到对面是莫甘娜锤石这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被先手控制到,不然就GG了。 同时在线上骚扰的时候要注意把攻击距离控制在你能A得到他但是他A不到你这个范围。一般来说如果有小兵残血了对面的ADC回来打的,你就看准他补兵的时间点A他。总的来说就是想尽一切办法点他。

  辅助女警还有一个要点就是要把夹子防好,好的夹子不仅能夹到人还能给对面威慑力逼迫对方的走位,这样就就可以提高自己这边的人的技能命中率了。在对面GANK的时候在自己后退的路线先放上一排夹子,但是注意不要放得太后也不要放得太前,不然就没有作用了。具体要放在哪里就要看具体情况了。女警辅助偏向于打线上,对A人,有大招就甩,主要就是用来恶心对面的ADC不然对面发育的。打团的时候放好夹子之后就可以当半个ADC来使了。

  哨兵之殇 加里奥

  哨兵之殇在这个版本里面配合着天赋可以说是非常强的,不过哨兵之殇所配的天赋并不是雷霆领主的法令,也不是不灭之握,而是风语者的祝福,这个风语者的祝福配上加里奥本来就非常强力的W技能简直就是逆天一样的存在。

  这个版本的加里奥辅助不需要执着于打输出,而是需要抗在前面,然后给自己或者一个会不断给人打的队友放一个W技能,然后就差不多可以化身不死之身了。而且他本身的大招群体嘲讽也是一个非常强力的控制技能,如果释放得好的话同样是可以起到翻盘的可能的。当然这比较难,不过放个W技能然冲上去A人放技能这个应该就比较简单大家都会了吧。如果看到对面中单和上单都恰好是选个AP出来的话选这个加里奥辅助就基本是完克他们了。这个辅助线上能力虽然不是很强,而且比较缺蓝。但是在保护队友抗伤害和团战能力上面是非常给力的,而且用起来也比较简单,推荐大家玩一玩。

  总结

  不同的版本都有不同的奇葩辅助出现,最重要的是跟着版本走。版本里面哪些强势哪些弱势哪些能玩哪些不能玩要尽快发现,这样的话上分就比较容易了。上面推荐的奇葩辅助大家都可以在娱乐局里面试一试,如果玩的不是很好就别在排位里面用了吧。祝大家上分愉快!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暴力,奇葩,辅助,LOL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