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五五开分店将开到非洲 万人点赞还想赖账?

五五开分店将开到非洲 万人点赞还想赖账?

2017-02-11作者:Aggro电竞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在2016年的时候,55开除了直播以外的事业就是入主IM战队和外卖店理发店的开辟。因为一句“IM不全华班我就退股”的诺言,55开的战队梦最终宣告破产,而他的心思也自然就放在了自家的外卖店和理发店上了。

或许是这一段时间以来的业绩比较可观,55开和UU两人决定在其他城市开一个分店。对此他特意发了一个微博,热评第一的城市是分店首选。在开始的时候还是各城市粉丝互相竞争,杭州居于领先位置。

直到这条回复横空出世,很久就甩开了排在第二位的杭州几条大马路,理论上来说将成为55***的下一个地址。只可惜面对粉丝们的“鼎力支持”,55开灵活的玩起了文字游戏,一句非洲不是城市让人哑口无言。

看来小编还是小瞧了55开的智商,虽然是动物,但是毕竟也是狒狒,动物中极其高智商的存在,要怪也只能怪这位兄弟没标准确,不然夸下了海口的55开很有可能直接突破到国外了。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