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炉石传说》新手福音:圣骑士JJC小技巧

《炉石传说》新手福音:圣骑士JJC小技巧

2016-02-12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圣骑士是一个通过武器和各种BUFF赚卡差滚雪球的职业,前期不断积累优势,一个微不足道的1/1新兵都可能成为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圣骑士的奉献、真银勇士剑和诸王守卫者都是白卡,并不难选到,所以不太惧怕小规模铺场和抢血,英雄技能配合激励体系在残局也非常厉害,所以曲线可以适当偏后。

玩骑士要非常注意占场,前期能卖脸就卖脸,这样才有机会给银色黎明保卫者、王者祝福等牌提供上场空间,下面介绍一些圣骑士要注意的地方。

1、像银色黎明保卫者、王者祝福这样的BUFF卡争取上场就能解掉对方的手下,不然容易被沉默,或者被轻易破圣盾,这样就很亏了。

2、不要把所有鸡蛋放一个篮子里。把BUFF尽可能平均地分给你的手下,比如场上有个石拳巨魔,一个地精发明家,一个1/1小兵,这时你完全可以把智慧祝福给地精发明家,王者祝福给报告,圣盾给石拳巨魔,这样一来对方就会很头疼,怎么打都不赚。

若BUFF都给石拳巨魔,人家开开心心一个羊/妖术就解了,你就很亏。所以说,分散投资,收益最大。

3、护盾小机器人可以说是2费最强的手下之一,除了牧师和盗贼几乎没有职业能在2费空场解它,即使解了也不亏,所以尽量拿(4张以下不嫌多),和四费的真银剑配合能赚不少卡。

4、真银剑上场尽量保证能砍到人,除非实在没事做或者满手武器,不要挂个2耐久的剑在头上,一是因为对方会防一手而不出能被你一刀砍掉的手下,二是因为容易被软泥怪拆掉,盗贼和骑士盛行的今天,软泥怪出场率还是非常高的。

5、暴风城勇士对骑士来说是橙卡,两张不嫌多,7费准时下能给对手造成很大的压力,经常亏卡或亏节奏解暴风城。

6、正义之剑会给死声和战吼出现的生物加BUFF,甚至光荣牺牲出现的2/1生物、被救赎复活的生物也会。

在拥有正义之剑使用整装备战时会先加BUFF再换刀,所以剩三点耐久时请放心使用整装。另外,必要时正义之剑也能用来补刀,不必贪那一点BUFF的耐久。

7、骑士的加血经常是会溢出的,比如2费满血用光明圣印,四费满血真银剑砍人,7费满血下诸王,这都是很正常的,有必要就下,前期场面比什么都重要,不用非等到扣了血再加。

8、使用鱼人骑士,白银之手长官等激励卡时,注意留出空间给它们召唤的生物。

9、一视同仁配合疯狂的炸弹客、狂野火占师会有奇效,使用一视同仁时也要注意出牌顺序,不要白白牺牲自己的大怪,另外,沉默也能使一视的效果无效,谨记。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炉石传说,新手,圣骑士,JJC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