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别说你没做过!细数最常见的坑爹行为

别说你没做过!细数最常见的坑爹行为

2016-02-13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论往事哪堪回首,看今朝白银黄铜,听对面GODPANT,见自己横尸峡谷。你曾坑过队友么,你曾被队友坑过么?大年下的,就让我们巴拉巴拉过去不堪回首的往事吧。

奔着人头去的那些

1. 怎么都能杀你——越塔

这个是最让人无语且横跨各个分段的行为。下至青铜塑料上至超凡王者,谁没有过几次不那么愉快的越塔?无论自己是否是成功利用英雄克性在对线积累了巨大的优势,还是队友的帮助取得领先,抑或依靠自己操作成功压制对面血线,一大波兵线进塔,心中盘算着就算是死也值得了,结果刚起杀念,草丛杀出一员大将,一句一库,配合防御塔杀死了你。而对面的英雄悠悠然的收收线,赚赚钱,回家依靠装备和助攻,然后无限的越塔杀你。

2. 追你到天涯海角——被反杀

这个大致会出现在白金钻石以下的分段,倒不是说操作犀利程度能够就地格杀,而是说白金钻石以上积累的经验优势使得自己更加理智。大约摸大家都见过满地图追着炼金到后来却被炼金追着满地图跑的视频,大概也曾经历过趁着月黑风高想围杀提莫,却被提莫躺着拿到了五杀。或者满地图追着一个残血的辅助,本以为志得意满可以收下活蹦乱跳的300块,结果却撞见了对面的四个壮汉强行将你送回温泉。最后自己的经历悟出一句话:残血莫追。

3. 自信SOLO红/蓝BUFF/小龙——有CJ就是这么自信(为什么还有几秒CD,就差,1,秒)

在打野中,有个传说,作为打野最基本的尊严就是不能被野怪打死。虽然大到大龙小龙,小到三狼四鸟都曾收割过打野的性命,甚至有传言1区的螃蟹都收戮过打野的性命。然而前仆后继的打野仍然前仆后继,线上兵线补好,刷刷野吧;线上被单杀了,刷刷野吧,线上大优势,刷刷野吧。嘻刷刷嘻刷刷,诶,为什么,为什么,一区的BUFF,攻击这么高! 

就是自信,就是不死

1. B键已扣,谁先回谁,啊啊呃,菜的抠脚

在召唤师峡谷广为流传的一句话:顺风浪,逆风投,不浪不是德邦人。而残血赖死在塔下不走:“兵在塔在人不一定在”“我与小兵共存亡”“我能秀”“我能不死”“我能,哦,收工了,我能快速回家”。据并非有关当局统计,英雄联盟死在塔下的次数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并以几何的程度上升。每次看着灰色屏幕中那一大波兵,心中的血,就像自来水管拧到了最大,心塞,说好的我有走位呢!说好的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呢?说好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呢?啊啊啊啊西八。

2. 我钻石王者,我皮肤成群,我能反杀

作为英雄联盟广为流传的错觉,我能反杀影响的不仅仅只是一代人,而是影响每个召唤师,并在心中永存:我技能还有一秒,下一秒带他升天,啊啊啊啊西八,他出了减CD/攻速,技能/平A居然比我快。最后只能泪眼相看曾和自己一样屌丝的对手GODLIKE,就只是自己的一点点错觉。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FAKER,也不是所有的对手都是王岳伦。所谓的反杀,也只能存在自己更深的英雄了解,对对面心里的活动和操作的猜测与博弈,如此而已。 

各种天灾人祸

1. 沉默是最有利的武器

在排位中选英雄阶段,比吵起来更怕的是当你们火热的商量好了位置,1楼默默的选了你们所需要的位置,一般为上单或者中单,然后他就被默默的打爆了。即便任你说烂嘴皮稳住,跟团,他自按照自己思路,想法,计划,输掉这场排位。即便有力也没处使,只能郁闷的结束自己的无奈的一局。

2. 各路亲戚同屏出现的认亲会 

如果你在排位中各种队友互相问候自己的亲戚,那么,很快就会出现水晶爆炸的讯息了。据不相关部门的不完全统计:但凡出现同屏骂战,输掉的**达7成,倘若骂战不止,那么输掉的几率长达9.9成,那剩下的一成则是完全看对面是否会被家长抓回家从而掉线。因此,和谐社会,和谐共处,和谐游戏。

3. 各种非地震,海啸,火山爆发以外的意外因素

“我妈妈叫我回家吃饭”“我爸爸叫我回家写作业”“我女朋友叫我陪她”“我,快递到了”各种花式理由,乃至于室友在下学习电影,电脑略卡,鼠标不灵,等等非系统的外力因素导致游戏的失利。因而,最悲伤的事情不是所谓的自己太菜,也不是队友太菜,而是因为队友的各种自己连心都不走最后连他自己都看不下去的理由来,掩盖一切。

结论:

远离坑爹行为,做一个遵守法纪法规的召唤师。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坑爹,躺枪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