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DOTA2冬季赛小蓝本彩蛋:大屁股要解放了?

DOTA2冬季赛小蓝本彩蛋:大屁股要解放了?

2016-02-13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有玩家在Reddit上晒出自己完成三条线路后的图,发现有一个焚烧着的提示:“我们的优势逐渐减弱,是时候唤醒沉睡的主人了”。

  随后大家纷纷猜测,只可能是暗示着新英雄“深渊领主”的登场。

  Bezeloth:我觉得这基本就可以理解为新英雄深渊领主的彩蛋,现在还没被“唤醒”的也只有他了吧,他是唯一那个还没出场的新英雄。

  RSomnambulist的回复:朋友,最好的总是放在最后。

  也有一部分玩家认为这个提示和新英雄并没有什么关系,也许只是冬季赛的小彩蛋而已。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DOTA2,冬季赛,彩蛋,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