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妹子分享:情侣一起打DOTA是怎样的体验

妹子分享:情侣一起打DOTA是怎样的体验

2016-02-14作者:网络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告诉各位单身狗一个不好的消息,情人节就快要到了。什么?不知道和妹子一起玩Dota是什么体验?太年轻,看看人家妹子怎么说的吧。

大毛:

体验就是天天吵架,赢了是我屌,输了他要反省要检讨。错误不能犯太多次,不然直接删好友

情侣打久了不会走一路的,真的没配合┑( ̄Д  ̄)┍

我男朋友单排5500,还是经常被我骂的狗血淋头

他说把眼插哪哪哪,我会骂他:玩好你自己的,老子要你教?

他说,可以打可以打,我有大(2打5),我会掉头就走:打nmlgb,你去1v5??

他出了些不稳的装备,我会骂他:你吃屎了?又坑老子,删好友了

他买活去送,或者不留买活去浪,我直接删好友。他要是说我,我就骂他,帮你中路射穿了还这么穷,滚不滚。

这题目应该改一下,每次开黑路人问我,你们情侣档?

我都会告诉他,不,是母子档。

申屠希光:

看到上面这些我觉得我俩真是太和谐了。首先感谢dota2赐我男朋友。我俩在一起会经常打dota和看dota比赛。我送他的生日礼物是这个:

我们 一起打比赛的时候一般都是这样:

常见情形1:他一号位,我保他。我肯定包J包眼一个刀不补。结果:我俩轻松杀穿对面。

常见情形2:他中单,我肯定塞他二吃树一眼,帮他控符游走。结果:对面中单血崩。

他的图是一个巨大的五边形,我的是两个角特别突出的三角形(参战率max辅助能力max)。

除了打比赛以外,平时我们还有互送饰品的习惯。我爱玩的英雄,他会送我好多我喜欢的装备。比如:

两年前萍水相逢,匹配到了同一局,他的连续两盘超神让我通过了他的好友请求,庆幸他与我拥有游戏和游戏以外更多的共同爱好。

所以说,菜鸡不配拥有爱情!

凉祭人:

本来是给单身狗排遣寂寞的游戏,一下子变了味…

人生真他妈艰难(是不是说出了你们的心声)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情侣,妹子,DOTA2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