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被水军疯狂攻击 55开:我不会去做这么下贱的事

被水军疯狂攻击 55开:我不会去做这么下贱的事

2017-02-14作者:坏先森电竞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没有哪一个行业是永远和谐的,有利益就有竞争。直播圈就这么大,但是总有一些主播喜欢带节奏通过攻击其他主播获取人气。

要说直播圈话题最多的LOL主播是哪几个,当然是五五开、小智、若风等这些超级主播了。这些主播也经常被其他主播作为攻击的对象以此来博取人气。

近日,五五开的直播弹幕经常招到水军的攻击,对此他也深感无奈。自己没有招谁惹谁,平白无故就成了攻击的对象,长此以往非常影响自己的直播。看到自己的直播间被如此的糟蹋,五五开也压抑不住心中的怒火,直播对攻击他的人进行发泄。

五五开表明,圈子就这么大,谁在背后搞谁不用遮遮掩掩,自己都能猜到是谁。我自己从来不做这么下贱的事,想让自己过的很好就正大光明的去争取,老在背后搞人有什么意思。虽然卢本伟没有直接说出到底是谁,看来他已经猜到了是圈内的一些人,在这样下去,他也会将这些人公布出来。

尽管五五开平时喜欢喷人,但也没再直播中攻击过其他主播。任何圈子都需要和谐共处的发展,有时候一颗老鼠屎就会坏一锅粥。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电竞,游戏,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