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Bang采访:我们会打出对得起SKT招牌比赛

Bang采访:我们会打出对得起SKT招牌比赛

2017-02-14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虽然遭遇了一些挫折,但是在最近的比赛中SKT依然以2-0的比分战胜了BBQ战队,外媒近日再次采访到了SKT战队的ADC选手Bang。

  

  问:在遭遇了失败之后,现在战胜BBQ你有什么想法?

  答:感觉能赢下比赛很不错,虽然我对我们今天的表现不太满意,但至少结果是好的。

  问:在上一次失败之后,你们经历了怎样的调整?

  答:当时我们在游戏的早期进行了一些不必要的对战,导致我们在比赛中落后。赛后我们决定利用更宏观层面的战术来调整我们的打法。

  问:BBQ经常会给对手的打野造成麻烦,你觉得Peanut的表现还算稳定吗?

  答:我们从来没有觉得他不够稳定。他的雷恩加尔基本上没有任何问题,而且他的雷恩加尔一直都不是导致我们落后的原因。

  问:BBQ在禁用阶段似乎很针对你们的下路组合,对此你怎么想?

  答:我觉得你们去针对其他路可能效果会好一些,我很怀疑怎样针对下路是否会有显著的效果。另外他们选出吉格斯似乎也没有起到作用。

  问:你们对女警这个英雄怎么看?我们能更多的看到这个英雄登场吗?

  答:目前有很多强力的ADC,比如韦鲁斯和烬,这些英雄的共同特点是在线上很强,同时如果选择穿甲出装的话在中期团战也能打出不俗的伤害。而凯特琳登场的原因在于线上能力强,但她在中后期团战中贡献伤害的能力不如其他顶级ADC。

  问:你怎么看直播时的你?

  答:我觉得我直播的时候是另一个人格。主播Junsik与SKT T1 Bang是两个人,所以不要经常拿他们来比较。

  问:接下来你们要和Longzhu对战,对这场比赛你有什么看法?

  答: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们会更加严谨的去准备这场比赛,希望通过我们的训练得到一个让我们满意的结果。

  问:最后还有什么想要给大家说的话吗?

  答:2017赛季开始我们还没有发挥出我们的最好水平,但是因为我们比去年、前年更加努力的训练,所以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展现出真正的实力。我们会打出对得起SKT T1这块招牌的比赛,拿下好成绩回应粉丝们的期待。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