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野龟总击杀榜超越了大师兄 却终结连胜

野龟总击杀榜超越了大师兄 却终结连胜

2017-02-14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今日LCS比赛开打前,TSM射手“野龟”WildTurtle的生涯常规赛总击杀数为995次,排名北美LCS历史第二位,仅次于“大师兄”Doublelift的1000次击杀。而在今日两局比赛过后,他的总击杀数又增加了9个,来到1004次,完成了对Doublelift的超越。

  然而,龟哥的纪录之夜却成为了一个“里程悲”,因为TSM在今天0-2不敌Echo Fox,遭遇了赛季第二场失利,也终结了此前的6连胜。

  WildTurtle参加了自2013年春季赛起的全部9届北美LCS联赛,并且从未缺席过季后赛。在2013~2015年的6个赛季里,他甚至从未缺席过LCS总决赛,并且3次夺得冠军。2016年,野龟转会IMT战队,并连续两个赛季获得季军。2017年春季赛,由于Doublelift选择休息、而IMT选择做出重大人员调整,WildTurtle回归TSM首发阵容。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