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PDD泉水指挥遭队友打脸!万人血书求加男枪好友

PDD泉水指挥遭队友打脸!万人血书求加男枪好友

2017-02-17作者:伪大神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昨日(15号),国服单/双排位正式开启,而著名的LOL主播PDD也是迫不及待的开启了定位赛之旅,可是打到最后一把的时候,却出现了一些尴尬局面。

【PDD这波确实抱到大腿了!】

具体怎么回事呢?

31分钟的时候,人头比35:41,这时PDD的鳄鱼发育很不错,结果一波失误被敌方抓住了。

PDD就开启了泉水指挥模式,跟队友沟通(有开黑)说了一大推,“这波别打我不在,不能打”“少了我少很多AOE伤害”等等。

结果话音刚落,队友立马打脸,塔下一波4V5团灭了对方,男枪的强势操作更是让围观群众们惊呼不已!

就连PDD本人都对男枪夸赞不绝,说这男枪真的好厉害。

最后结束的时候,粉丝纷纷弹幕要求PDD赶紧加男枪好友,不加取关!PDD最后也是无奈的说了句,加加加加全加全加。

其实PDD一直以来都以幽默,亲和著称,此番泉水指挥虽然完全是胡说八道,但却几乎没人去喷他或者攻击他,大家都将其看成好玩的事情,所以也是不得不说,PDD确实有一套!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主播,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