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Faker谈KT战队:实力很强 Pawn给我留下心理阴影

Faker谈KT战队:实力很强 Pawn给我留下心理阴影

2017-02-18作者:网络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SKT T1在2月16日的比赛中,以2-0的战绩击败了Samsung Galaxy战队,同时也赢得了他们在这一赛季的第七场比赛。Faker在两局比赛中选择了发条和飞机,以他精准的操作和队友亲密的配合,为全队坐镇中路。在赛后Faker接受了采访,谈到了下一场与KT Rolster的比赛。

击败SSG后站在联赛顶端的感觉如何?

SSG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赢得今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很高兴我们赢了。

KT Rolster战胜SSG时更加轻松,请问这样会让你紧张么?

KT Rolster确实很强,所以我们想更加漂亮的击败SSG,但是这并不是我们赢得胜利的最大动力。

你对你今天的发挥满意么?

我觉得今天的发挥一般吧,最近比赛真的太累了,这影响到了我的发挥。

有人说今天是你故意阻止Bang拿到他的第1000个人头?这是真的么?(注:Bang的击杀数积攒到了999个)

他一直让我留人头给他,我也没有答应,因为这样风险太大了。他应该多推塔啊,可是他一直想杀人(笑)。

你们拒绝了IEM比赛的邀请,是不是在准备与KT Rolster的比赛?

具体为什么拒绝我也不太清楚,这是队里的决定,但是今年我们不能参加IEM还是挺遗憾的。

在下一场与KT Rolster的比赛中,你就会跟Pawn对线了。你之前曾经被Pawn连续单杀四次,你这会能复仇么?

被连续单杀四次的经历一直到现在都是我的阴影,在那天之前我从不觉得我会输。在与Pawn的对决中,我会更注重全队配合以及自己的细节操作,争取打出更多优势。

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么?

我会积极准备比赛,以令人满意的表现重返赛场。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电竞,英雄联盟,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