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苦修还是救主?EDG厂长成本周比赛焦点

苦修还是救主?EDG厂长成本周比赛焦点

2017-02-1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每个战队都有一个灵魂人物,就像蛇有头,军有将一样。如果一个战队灵魂人物还未成长成功或者说是没有上场,那么这个战队将会遇到相当的波折。

结缘数字的老将,替父从军的萝莉

如果提到EDG,即便无论是EDG的黑粉或者是粉丝都会承认,EDG的灵魂选手依然是诺言这个征战了许多年赛场的老将。因为这个老将的确发挥非常优秀,作为一个老选手,首先是丰富的经验,丰富的经验使得诺言可以轻松的应对国内任何打野的出招而他狡诈的打野风格也让很多战队头疼,虽然名义上他是草食型打野,但是他却可以在攻守间任意转换。

尤其是在洞察对手的弱点之后会抓住机会无限放大,最后其实是他的影响力。无论怎样,正因为有他在,他的队员们在场上会表现的更加放松,而在场下他也因为影响力可以揽过一切的过错去为队友减轻压力。

可是人终究会疲累,状态不佳的时候。素来以稳定,KDA著称的诺言在本赛季被划到替补席上,EDG对外的解释是诺言状态不佳。为了应对这种情况,EDG将“租借”到IM的选手爱萝莉重新召回EDG。爱萝莉在IM出战期间,表现的中规中矩,无大错也少有大功。KDA就阐明了:2.0/2.4/6.1但是EDG需要的就是这种稳定,这种没有鲜明风格的选手反而因为稳定能更快速的融合进EDG体系。而第一周的比赛,正是表现出了这样,无赫赫战功的爱萝莉在稳定下,帮助EDG战胜了VG和WE两支强敌。

心态崩溃遇梦魇,再遇难关当何从

爱萝莉的技术是很出色的,连续几个号都能制霸国服王者分段是少有人能够做到的。而在比赛中,面对GT关建局的蜘蛛8/0/11的完美数据更是证明了他的技术和思考。但是之所以赛场上表现并不出色,是因为心理因素,他似乎有很多心魔需要斩除。

遇到NB这个队伍,爱萝莉几乎全场被SWIFT这个侵略性极强的打野压制,几近梦游的他连遇两场翻盘。这是在诺言时代的EDG几乎不会出现的场景。当中有很多复杂因素,诸如阵容不当、指挥失措,但是有相当部分原因在于打野——爱萝莉。

而这时候,人们开始怀念诺言。尤其是EDG的粉丝,更是很多人发出所谓的:诺言,我们欠你一个道歉的言论。的确,当人们失去的时候才会慢慢懂得曾经拥有的美好。在拥有诺言的EDG,很难发现被攻破的野区,被沦陷的大龙,以及手握优势却团战失利。翻盘,永远是诺言时代EDG的拿手绝活。

状态能否登场成迷,再战强敌谁当先

足球名帅穆里尼奥对待新人的策略是:绝不要贸然的让新人成为首发,因为固然首发会成就新人,但是更多的新人会沦为压力的宠物。EDG固然是想要去培养新人,爱萝莉也虽然不算是新人,但是他的心态显然依然是新人。

因而,诺言这个EDG的灵魂选手是当前必不可少的了。戎马了几个赛季,他的KDA依然是3.3/1.9/9.4,这样的华丽数据。这是无论如何诋毁,也抹杀不了的,毕竟数据不会说谎。

只是诺言的状态似乎是成为阻碍他登场的敌人。而EDG将要在本周比赛面对到QG这个将攻势哲学发挥到极致的战队,而在与WE的战斗里更是展现出了顶级抗压能力。这显然不能以升班马去对待。所以,EDG如果在想要继续驰骋比赛的情况下,派出想要培养的爱萝莉还是基石选手诺言,是一个谜团。

总结

每个队伍都有灵魂选手,正是因为这些灵魂选手,每个队伍都像拥有保护伞一样在场上场下顺利前行。无论EDG是否派诺言登场,他,依然是那个不苟言笑灿烂的烟火。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EDG,英雄联盟,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