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阿布邀请大司马做EDG教练?看大司马如何回应

阿布邀请大司马做EDG教练?看大司马如何回应

2017-02-2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在近日厂长的直播间中,EDG总教练兼经理阿布谈到EDG要招教练员,弹幕中有大司马的粉丝立马就帮他询问相关事宜,我们从阿布的话语中了解到,俱乐部在招募新的选手和教练员,人手十分稀缺,我们也知道,在今年的转会期期间EDG离开了两位大将,原S4世界冠军中单PWAN和三星蓝AD DEFT,可谓是元气大伤。

目前EDG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因签证问题退赛更是雪上加霜

EDG就去年夏季赛全胜记录来说,今年的表现确实有点差强人意了:

大司马也是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

看来金牌讲师还是舍不得他的学生们啊!

但是小编相信,如果大司马真的去EDG做教练,那他一定会为EDG带来更多的荣誉,帮助EDG重回巅峰的!(PS:教厂长正方形打野,把正方形打野发扬光大,在世界舞台上绽放光彩!),也希望EDG可以早日走出阴霾,调整状态,迎接好今年在中国举办的总决赛,重回那年夏季赛的那个EDG!!!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英雄联盟,主播,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