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EDG退赛事件大使馆辟谣后 edg:错不在我们!

EDG退赛事件大使馆辟谣后 edg:错不在我们!

2017-02-21作者:德玛西亚学院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最近,关于edg在iem上退赛的消息相信很多粉丝也都知道了吧?不过这事也有很多人分析过了,其实虽然表现上是签证问题,但究竟是什么问题,一时间却很难说清楚,有人说是畏惧,也有人说新队伍磨合度不够什么的。

不过从edg官方此前的微博声明中,签证究竟出现什么问题并没有说清楚,因此很多人就认为是被拒签,毕竟签证有问题,十有八九都是这个理由吧?

但是今天,荷兰大使馆的官方微博发文进行辟谣了,他们表示:这锅我们不背哦!

可以看出,edg是因为签证的材料准备不足造成了签证失败,所以说这事压根的原因就在edg自己,而非别人大使馆。

一时间,这件事迅速在各种贴吧、论坛引起了热议,我们来听听网友是怎么评价的!

而就在刚刚,edg的官方微博再次对此事进行了官方说明

这就很尴尬了,大使馆说材料不齐,而edg表示已按照相关规定提交了所有材料,那么究竟谁在胡咧咧?你怎么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EDG,电竞,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