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五五开排遇古手羽 直呼被“爱徒”演的很痛苦

五五开排遇古手羽 直呼被“爱徒”演的很痛苦

2017-02-21作者:英雄联盟掌游宝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在前几年,五五开曾开了个工作室,里面就包括了古手羽,当时还是他的爱徒。2015年,两人爆发经济纠纷,五五开说古手羽欠工作室十万块钱,而古手羽说工作室拖欠他工资而这十万就是工资,之后两人基本“恩断义绝”。

就在最近这两天,五五开打排位又遇到了自己的“爱徒”古手羽。当时五五开中单,马飞飞ADC,古手羽打野。

因为五五开这边的阵容缺少控制,古手羽尝试二级抓了一波中路,因为贪了,卡萨丁交出闪现之后还追,结果古手羽被对面男枪拿到一血。之后因为下路缺少视野,男枪疯狂搞下,马飞飞直接被抓爆,五五开这边很快就崩了。之后五五开开吐槽这个皇子像演员,这个版本游戏输了基本都是打野的问题。随后一波3V3古手羽冲上去又被杀,于是两人稍微吵了一下。

五五开打字说古手羽是演员吧,而古手羽表示:为什么下路无限送你不说,就说我?

(视频参考:西发林)

有粉丝认为这局大家都有问题,五五开不应该单单甩锅给一个打野。拿阵容来说,对面有克烈有锤石,这些英雄都有比较爽的控制,打野也比较好帮忙抓。而五五开这边上路一个需要发育的船长,下路两个打POKE流还贼脆的英雄,对比之下就是对面打野十分好抓,而五五开这边确实不好抓。也有人表示古手羽平时玩酒桶寡妇人马这些英雄比较多,排到五五开的时候却拿出一个少见的皇子,就是故意的。你们怎么看呢?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英雄联盟,游戏,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