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是什么阻止了EDG参赛IEM,是套路!!

是什么阻止了EDG参赛IEM,是套路!!

2017-02-21作者:游戏八爪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最近这几天关于EDG退赛IEM的消息在粉丝圈内渐渐传开了。面对EDG官方三番五次的“事故”,粉丝们可不买这个账。于是乎各路分析大神就在贴吧论坛微博开始深挖EDG的“黑历史”。

首先我们来看看EDG官方在微博上对于这次退赛IEM事件的解释。

他们的解释是由于签证问题,真的是这样吗?但是为什么往年的IEM都没有遇到这样的事情,而EDG却偏偏在今年的最后期限快到的时候遇到这样的事情呢?为什么去参加IEM的其他国家战队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偏偏就只有EDG签证问题?就在还没有一个完全合理解释的情况下舆论风向剑指波兰大使馆。

紧接着就是波兰驻华大使馆,在获知这个消息之后(怎么获知的,你们懂的)连忙发出声明表示这个锅我们可不接。

这个事件到此开始有了反转的迹象,由于波兰大使馆表示根本就没有接收到EDG的签证申请,何来的拒签之说?但是在声明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是由于EDG官方在送签过程中由于材料准备不足导致送签材料并没有递交到波兰大使馆。

对于波兰大使馆发出这份声明后,EDG官方也被迫给出了一份官方说明。

原来原因出在暂住证上,但对于这个结果各路粉丝依然是不买账。看热闹的不嫌戏大,可怜的警察叔叔微博就这样遭到了黑粉真粉的各种疯狂洗礼。

到了这里,结果已经是这样了。EDG退赛IEM已成定局,你们再去喷再去闹也无济于事。

整个事件看到这里貌似已经要结束了,然而最精彩的部分才刚刚开始。据爆料人说这是EDG官方工作人员不专业造成的。由于EDG的参赛队员中6人全部都不是上海本地人,要直接在上海办签证的话就需要提供暂住证或居住证。然而EDG官方却是到了1月份才得知这个消息,一般暂住证下发需要15个工作日,而他们那时办理的时间中夹杂着春节卡到了办理档期,最终导致证明没有办理下来。这一系列的事情最终也就导致了EDG在最后期限退赛IEM的后果。

说完了爆料,我们也来说说事件分析吧。首先抛开主观的签证问题和爆料人叙述来看。EDG作为一只完全商业化的战队且是国内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楷模,参加IEM对于他们来说几乎没有任何利益可言。首先各大赛区的顶级强队例如SKT、C9等都没有参加,EDG作为LPL的头名参赛赢了奖金和名声微乎其微,而输了会面临什么你们懂的?另外,远赴波兰是无端增加队员们的压力,反而有可能影响到国内联赛的成绩。最后就是面对着都是新队员处于磨合期但是不稳定的EDG,这时候参加IEM实在不值当。

IEM冠军的那张S7门票,这对于EDG来说完全一点意义都没有。要知道EDG虽然面临核心队员出走的危机,但是在LPL他们依然是处在第一梯队的俱乐部。在LPL联赛中取得一张S7的门票对于他们来说太容易了,何必辛辛苦苦跑到波兰去做别人的垫脚石?

那之前的EDG为什么有去,是因为先前的EDG缺乏国际赛事成绩,所以那时候的他们不管是什么比赛都会去参加。输了无所谓,但是只要拿到一个冠军,战队身价必然飞涨。

这时候就有人会问了,既然自己不去为什么不早点提出来,这样IEM官方就能早些重新决定邀请其他LPL队伍参加。这就要说到先前LPL队伍参与IEM后的那些事情了。虽然有些阴谋论的意味在里面,不得不说参加IEM对于强队来说是只赔不赚的买卖,但却是弱队的天堂。

在IEM9时期,是EDG和WE代表LPL前往参赛的。要知道那时候的WE可是处在联赛垫底的位置,就是这样的WE在IEM上所向披靡大杀特杀。士气大振的WE回来后,还差点让EDG在联赛8强就翻车了。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才有了只要在季后赛赢下WE的队伍就能夺冠的说法。而IEM10时期的QG就不用说了,作为LPL的升班马在获得IEM亚军成绩回来居然取得了领跑LPL的实力。至于这次的IEM11,那也只能我不去你们谁也别想去了。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套路,EDG,IEM,拒签,退赛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