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死亡宣告卖车还债 打职业8年为装逼负债无数

死亡宣告卖车还债 打职业8年为装逼负债无数

2017-02-22作者: 游久电竞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我们知道电子竞技随着热钱的涌入,一大帮主播职业选手的收入都提高了许多。

作为其中负面消息最多的职业选手死亡宣告的经历真的给广大职业选手和电竞相关从业者拉响了一个警钟。

刚刚死亡宣告在微博上诉说自己已经将法拉利卖了。

因为除了卖车,他已经无能为力了。买车的钱,加油钱,保养钱,即便是车卖了还欠人一大笔钱。

打了8年职业,一分钱没存下来还欠了一大笔债。

 

原文:车已经卖了 心里一直憋着很久忍不住和大家说卖车因为我已经无能为力了 买车的钱也是跟很多朋友凑的 (基本电竞圈被我借了个遍)同时还跑去银行贷款 在加上车子的加油 养护 然后现在把车卖了之后 还欠现实朋友一大笔钱 这7 8年打职业的所有积蓄已经完全空空 还欠下一笔债 我现在觉得我是个臭sb 智商-250 一辈子只配吃屎

 

因为没钱,手机只能用5S。每个月发了工资,第一时间要还人钱。

 

究其原因,还是因为看不惯别人都过得好。开豪车,住别墅。

 

早先时候,宣告还开着奥迪R8。后来将车换成了法拉利458.

 

从宣告的微博上能看出,他已经开始面对自己行为进行反悔。然而现在已经追悔莫及,不仅风评很差而且负债无数。

只希望在以后的道路上,他能脚踏实地的工作下去吧。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英雄联盟,电竞,法拉利,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