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ol冯提莫晒照引热议 网友:最喜欢白衣大奶!

lol冯提莫晒照引热议 网友:最喜欢白衣大奶!

2017-02-23作者:gameparty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LOL英雄联盟,作为英雄联盟排名前三的LOL女主播,第一Miss,第二____?,第三冯提莫;冯提莫应该是这三位里面身材长相最完美的了!最近,提莫又晒照了,结果有些玩家不满意!

一位爱翻唱的LOL主播,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靠自己的实力!

这一张是提莫晒得照片,不过似乎并没有什么爆点!撸友看好了,下面的几张够不够爆点!

躺着的提莫,背心看着很给力!

没错,就是这一张,传说中的撸友们最喜欢的白衣大奶!下图是提莫背心完全体,很够料!

游戏趴:爱游戏,爱PaPa。谢谢大家的帮忙,A下最后的AD,我会感受到你们的助攻,撸友们的支持一直是我前进的动力。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英雄联盟,游戏,女主播,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