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大司马变“斗鱼一哥”,五五开无奈居第二!

大司马变“斗鱼一哥”,五五开无奈居第二!

2017-02-24作者: LOL青铜时刻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就在今天,我们在某平台直播时候看到,最近兴起的大司马英雄联盟游戏解说从第二的位置终于杀到了第一!而常年的第一宝座一直都是被五五开霸占的,可惜这一次被无奈的击落!

 

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了解,芜湖大司马在解说LOL之前就已经一直活跃在电竞圈了,LOL没出来之前,最火的5V5的竞技游戏,大家都知道有DOTA,澄海3C,真三,在06年左右,当时最火的两个竞技游戏就是真三和DOTA,其中芜湖大司马就是以前真三的大神玩家。

 

五五开的直播间被粉丝疯狂刷下课,而且主这类弹幕主要都和芜湖大司马的粉丝有关。一时间五五开的脸色非常不好看,当天五五开差点就直接关直播,不过好在已经答应了粉丝,还是坚持直播下去了。五五开曾多次提到直播时被带节奏“下课了(大司马的讲课)”,但是都表示没什么或者假装无视弹幕,但是前段时间五五开深夜爆料或有深意。

 

马老师没有麦 用的是耳机的麦 摄像头av画质 吃饭喝粥喝茶刷牙全是司马缸 听说都是住在火车站旁边 便宜 有请水军那钱不如把这些都升级一下,记得老师有次想买个盲僧皮肤,考虑了半天都没买,最后还是用斗鱼积分还是什么换了几十qB,最后现场,没到账时慌的要死,到账时嘿嘿说唉,如果充错那我就是个瓜皮 !

 

不过,作为一个目前没有时间玩英雄联盟的老粉丝还是希望,大司马老师能在主播的道路上越来越红!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游戏,主播,斗鱼,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