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UU直播成B站一姐 去斗鱼怕是55开一哥不保

UU直播成B站一姐 去斗鱼怕是55开一哥不保

2017-02-24作者:LOL电竞迷 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LOL游戏主播五五开的女朋友UU到B站去开直播了,好奇怪,UU为什么没有去斗鱼直播,是怕丑开斗鱼一哥的地位受威胁吗?UU第一天到B站直播也是直接成为B站一姐,如果真去斗鱼,丑开地位还真有可能受到威胁,毕竟现在丑开身后还有很多主播追赶,UU应该是不想凑这个热闹了!

UU的粉丝也是挺多啊,B站开播就给UU弄成一姐了,不过UU这个一姐最高人气4万多?这在斗鱼是SO EASY啊,看来只有B站才是良心直播平台啊,人数是最真实的了!

关于UU直播很多网友也是很支持的,当然这和UU是五五开女友有很大关系,毕竟爱看直播的都是因为五五开才关注下UU的直播。

UU在B站首播时玩H1Z1,这个近期才火爆的游戏也是在国内收追捧,感觉确实很好玩!

B站的直播可能人数最真实的了,4万多人数也确实比较令人信服。

UU设定的人物,看起来真的很骚包!

你们怎么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主播,游戏,斗鱼,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