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55开与大司马不合?电竞圈卓伟称幕后另有隐情!

55开与大司马不合?电竞圈卓伟称幕后另有隐情!

2017-02-24作者:大电竞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要问最近直播圈哪位主播最火?想必非斗鱼主播“芜湖大司马”莫属。

从昔日默默无闻的游戏解说,到如今一手正方形打野名满天下,大司马的经历简单概括就是两个字“励志”。

但正所谓人红是非多,伴随着金牌讲师的名气越来越大,类似请水军炒作,背后运营,带其他主播节奏等负面传闻也接踵而至。这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五五开与大司马之间的“斗鱼一哥”之争。

有说大司马找人去丑开房间带节奏的,也有说五五开请人演大司马的。一时间各种报道甚嚣尘上,引来围观群众无数。

近日,有着电竞圈卓伟之称的“司机”发表了一个帖子,阐述了事件原委并曝出其中内幕。

小编总结一下:

1.有人在背后搞马老师,蓄意挑起他与五五开等其他主播矛盾;

2.五五开也并未针对过马老师,双方现在误会解除,冰释前嫌了;

3.马老师真的穷,搞不了那些花里胡哨的;

4.马老师现在的人气就是因为内容好,自己勤奋又刻苦;

5.同学们不要被一些心怀不轨之人把节奏带跑偏了;

6.多送点礼物给马老师改善一下生活吧。(划重点)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主播,游戏,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