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虎神:国服第一只值1w 骚男Pdd发福利都上万!

虎神:国服第一只值1w 骚男Pdd发福利都上万!

2017-02-24作者:多玩英雄联盟专区 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撸友们应该都对不久前夺得首个国服王者第一的虎神印象深刻,当时虎神在经历被盗号连跪6把的风波后靠着怒喝十几罐红牛硬刚下了国服单双排的首个王者第一,事后他甚至激动地哭了。而昨日虎神直播时居然曝出猛料,这次自己透支身体拿到国服第一荣誉仅仅只有一万元的奖金而已,而之所以奖金这么少还如此拼命,居然和骚男、PDD这两个大主播有关!

事情起因只因虎神直播时叫了个外卖,结果弹幕纷纷调侃虎神拿了国服第一后赚钱膨胀了不吃泡面了,万万没想到虎神看到后居然曝了个劲料:自己这次拿到国服王者第一后生活并没有多大改善,和以前打职业时每天只吃泡面的生活没什么分别,这次得到的也仅仅是公会奖励的一万元奖金而已。

随后虎神表示之所以透支身体也要拿这一万元,原来竟跟骚男和PDD有关!虎神的原话是这样的:“我做直播真的只在乎我的粉丝,每次看到骚男和PDD他们的微博发粉丝福利都是成千上万地发,而我只发几百块,我真的很内疚...所以这次拼了命也要拿下这一万元给你们发福利!”

看来如今直播圈也并非每个主播都赚得盆满钵满,像Pdd和骚男这种身价千万能负担得起不时就搞个几千几万抽奖活动的主播毕竟只是极少数,大多数主播的收入水平也只能勉强养活自己而已。不过相信虎神这波应该会圈来不少人气,说不定不久就能发得起福利了!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国服,英雄联盟,主播,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