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UZI韩服深情喊话老队友Zero:感情还在么

UZI韩服深情喊话老队友Zero:感情还在么

2017-02-25作者:大电竞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北京时间2月23日,RNG当家ADC号称狂小狗的Uzi近日在韩服和EDG上单扣肉一起排位,带着新欢的他忽然偶遇旧爱Zero。二人见面,Uzi竟然一改狂小狗的本色傲娇了起来:

Uzi竟然全屏喊话Zero感情还在不在了。这哪里还是狂小狗,简直是“狗”届逗比“哈士奇”。

Uzi和Zero之前在皇族当队友,更在S4的时候取得了S系列赛的亚军,两人也时常一起双排。这次Uzi抛弃Zero和扣肉双排,还“倒打一耙”反问:Zero感情还在不在,可见世界上最深的路还是我狗的套路。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韩服,英雄联盟,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