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EDG磨合期不敌全华班 UZI疯狂输出毫不留情

EDG磨合期不敌全华班 UZI疯狂输出毫不留情

2017-03-0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这是两支国内顶尖战队历史上第八次交锋,也是新赛季的首次交锋,双雄争霸头名无疑是本届LPL常规赛最大的看点,不过这一次RNG毫不留情展示出了他们全华班的默契,以2:0的优势获得这场峡谷之争的胜利。

第四周第二日比赛,EDG和RNG均以2:1险胜LGD(微博)和GT,双方表现优异蓄势待发为3月5日的宿敌之战做足了准备。然而EDG队员变动磨合期不敌RNG全华班猛烈攻击,狂小狗UZI疯狂输出毫不留情。这支致力于打造全华班的战队没有让人失望,表现甚是强悍。UZI手中的EZ和小炮都展示出不凡的操作,第二局小炮更是与队友配合默契,以8杀3死5助攻304刀的成绩拿下MVP,伤害更是占团队输出26.1%,成为战队的主要经济与输出支柱,一度与EDG拉开很大的距离,RNG的强势下路是制胜的关键。我们来看一下第二把UZI小炮数据:

EDG与RNG一直都是LPL赛场上的宿敌,细数EDG与RNG八次交锋,其中EDG胜过5场RNG拿下3场。2016年LPL夏季赛,EDG创造了一个全胜的记录,在总决赛上3:0击败RNG。RNG在本次LPL春季赛中以无与伦比的默契发挥出了强悍实力,继续在与EDG的对决中扳回一城。新的对决,揭开他们宿命的羁绊,双方比赛一度进入胶着的状态。EDG改变套路打法,而RNG依然选择稳中求胜。EDG仍然处于新团队磨合期导致的几次失误,让RNG抓住时机趁虚而入,麻辣香锅与小虎等核心成员默契配合给狂小狗UZI创造了极其优异的输出环境,自然让团队取得了爆炸输出。强势2:0战胜EDG,RNG全华班再次在对决中扳回一城!

EDG虽然输掉比赛,但他B组第一的地位依然无人撼动。EDG虽然仍处于人员变动磨合期,敢于突破的新阵容所带来的全新战术值依然强悍。EDG与RNG虽然人变了,但故事总要继续,这是属于他们的宿命与羁绊。期待LPL赛场上两大霸主EDG和RNG都能继续证明自己,继续为进军S7做足准备,争夺属于他们也属于中国战队的冠军荣耀!

谢谢观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