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PDD吐槽:LPL就是菜鸡互啄 韩国Bang很可怕

PDD吐槽:LPL就是菜鸡互啄 韩国Bang很可怕

2017-03-0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电竞圈的鬼畜素材骚猪PDD在直播中表示现在看LCK简直是不能再炸,与LPL相比强的不是一点半点。

 

现在作为战队老板的PDD不得不说很心痛,想当年的冠军队伍,现如今的环境……简直不值一提。

网友们也是很赞同不禁神吐槽了一番:“现在LCK打比赛就像神仙在打架,然而转头看LPL就是一帮黄铜分段在菜鸡互啄”。

PDD在直播间也是大吐苦水,称感觉现在的Bang简直不要太可怕,如果国内选手不抓紧训练LPL将会变得异常艰难。虽然自己曾经风光过但是现在真的技术越来越菜,不可能再碰职业了,首要任务就是让我的队员们赶紧虚心学习,争取过几年后赶超LCK。

 

PDD一席话道出了现在LPL实力羸弱的现状,既然天赋不足就要用后天去弥补。希望小伙子们加油努力只要不放弃终有一天赶超LCK。

网友评论:

优越狗滚:“LPL被一群网红英雄联盟玩家统治,LCK养了一群职业玩家,还是佩服斗鱼,把SKT拉来中国搞直播,曲线救国!”

很久以前的名Z:“中国人差的不是天赋,而是努力啊。个人感觉努力的只有uzi和4396。可惜4396技术跟不上了,再努力也回不到原来了。”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