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小苍潜心修炼狼人杀 “机关苍”变身大神苍

小苍潜心修炼狼人杀 “机关苍”变身大神苍

2017-03-0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自从某直播平台跨界搞起综艺,玩起狼人杀,似乎就慢慢成为一种现象,仿佛不会搞综艺的直播平台,不是一只好熊猫。不懂得经营主播,不懂得转化粉丝的平台不是一个好平台。最近偶然看到小苍也入了坑,加入熊猫《Pandakill》。平常口齿伶俐的美丽直播帅气苍,作为一个新手参加《Pandakill》,也是慌的一匹。

作为新手的小苍,很努力地想玩好。不划水不要站错队,盘逻辑抿身份,每次发言,她都想多说几句,于是超快的语速和略显激动的动作让她成了观众和玩家口中的“机关苍”。

在录Pandakill的时候,小苍甚至说播出时一定要关微博。

她甚至在看“国服第一没脖子”JY的狼人杀视频,想从大神的发言中学到些技巧和经验。

即使这样,她在游戏的发言仍不自觉按下双倍速度,当好人可能还会钻进狼队,当狼人时则被抿出身份归票出局。起身离开牌桌,她总是做些动作表达自己的遗憾,甩甩手、跺跺脚,像一个失望的孩子。

成长的烦恼总会过去。让在上周六最新一期的《Pandakill》里,小苍巧当隐狼,第一次获得了Panda King的称号。

第一局游戏由小苍、二珂、小楼和老党组成狼人阵营。首日狼队安排小楼悍跳,虽然PK掉真狐狸09拿到警徽,不料被首刀的猎人桃子开枪带走,狼人老党也被归票出局。

在二珂也被归票出局后,小苍独自面对2神2民,全程站边好人的她获得警长Sol的信任,顶住压力抗推最后1民娃娃,让我们用心感受她最后的这段发言:

对于小苍的发言,狼人杀元老二龙分析她两轮过后便锁定娃娃为抗推目标,最终发言巧妙地用情绪式发言给好人施加心理压力,“小苍这个倒钩狼打的真的很好!”

当小苍不再紧张,慢慢地讲出自己逻辑的时候,观众逐渐发现原来她的分析其实很到位。翻看节目播出后的留言,支持的观众越来越多。

同样是Pandakill新玩家的草莓曾在其他节目中说过一句话:

“我曾经是职业电竞选手,还是希望要赢,就是对胜利的一种渴望吧。”

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就像小苍关于狼人杀最后一条微博写的那样:“我相信若有下一季,我会脱离鱼塘的。”

熊猫直播——提供全天候多领域覆盖的视频直播内容,是最娱乐的直播分享类平台。在签约了多位一线游戏主播的同时,也在音乐、体育、户外、明星、影视、综艺、时尚等方面有丰富内容。用户分享及平台原创,明星主播和每一位乐于分享的你,构成了熊猫直播的未来。分享内容,互动观赏,熊猫直播,乐你所乐,想你所享!

谢谢观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熊猫TV,狼人杀,小苍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