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SKT崔监督:公司为战胜KT而准备一份奖金

SKT崔监督:公司为战胜KT而准备一份奖金

2017-03-0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根据外媒Slingshot报道,SKT战队主教练Choi Byung-hoon(崔监督)在接受韩媒OSEN采访时透露,SK Telecom公司为上周进行的“通讯大战”准备了一笔奖金,进一步激发了队员的求胜欲望。

  

  SKT T1官方推特

  “在准备与KT的比赛时,公司准备了一份赏金奖励。我觉得这激励了队员们,”崔监督表示,“我想感谢队员们和教练付出的辛勤汗水。”

  而对于队伍的表现,崔监督仍然表现出了批判的态度。他表示,在取得胜利的过程中,队伍犯下了“许多错误”。在谈到未来的愿望时,他表示希望队伍能够“打入决赛”。

  另外,崔监督还谈到了队伍第一次(3月2日)面对KT时的表现,并谈及了队伍是如何准备、并解决潜藏问题的。

  “我们专注于前期的视野布置和活动,这也是我们(上一次)挣扎的地方所在,”他说,“所以我们让Profit和Blank事先有所准备。他们两个都保持了很好的状态。第三局比赛,我们选择了基兰,因为他面对Poke阵容仍然有不错的功效。”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