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Mlxg和Uzi遭举报 教练:不会玩了 除非不想要工资

Mlxg和Uzi遭举报 教练:不会玩了 除非不想要工资

2017-03-0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今天下午RNG打野Mlxg发了一条微博“质问”粉丝们,谁向教练举报他玩韩信(王者荣耀的英雄)的事情,并且配上了一副很霸气的照片。

在看到这条微博之后,粉丝们纷纷乐了,一看就知道香锅是被教练骂了。粉丝们更是找出了香锅玩手游的证据——前几天赢了EDG之后,在吃麻辣烫时玩手机的照片。

随后一名玩家发了一张图,瞬间真相大白,举报的人原来就是他。RNG教练风哥经常会关注粉丝们的私信,他看到这条私信之后承诺以后不会再玩了,除非香锅不想要工资了。而风哥更是调侃,RNG的目标是保级。

但是风暴并未停歇,原来还有粉丝举报了小狗被五五开拉去玩H1Z1的事情。

不知道教练看到之后会不会生气哈,看来小狗这个月的工资又凶多吉少了!资讯君觉得这群粉丝实在是太敬业了,也非常佩服他们督促自己喜欢的选手的这种心情。有这样的粉丝,相信RNG在接下来会取得更好的成绩。RNG加油!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英雄联盟,游戏,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