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妖气酱私房话】风流成瘾!日本小伙身试牡丹花下死

【妖气酱私房话】风流成瘾!日本小伙身试牡丹花下死

2017-03-08作者:妖气酱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好吃不如饺子,可爱不如老子!大家好,我是妖气酱酱,三八节要说奇葩事!说之前呢先在这里祝三八你们快乐...咳咳,祝你们三八快乐??...诶?总觉得那里怪怪的!!嘻嘻,你们懂就好!不懂就装个懂吧!

大声跟我一起念:我们的群号是:【妖气酱福利联盟】:397058803  妹纸多多,福利多多哟!!酱酱捧着众多福利在群里欢迎你的到来~笔芯!

今天是个妇女节,虽然跟酱酱没有什么很大关系,但酱酱实在忍不住偷个闲给你们卖个萌哇!!

有人问我为什么永远是这个姿势...我我我牙疼不行哇!哼!!我是个经不起批评的女孩纸,如果你们批评我...我我我就生闷气!!

最近大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大结局了,周末酱酱在家闷得慌,便和闺蜜出门散步,在小水沟里看到一只小黑蛇,内心既害怕又紧张还带有一点小兴奋!内心OS:捡不捡??有点想捡,可是好害怕被咬,可是不捡,万一他是夜华呢!!

除了这种日常会遇到的神奇的缘分外,这段时间还是发生很多令人无法想象的奇葩事件。

我们先来说说比较传奇的事情吧,英国一男子在被三万伏电击中后从三十米多高的高压电塔下坠落后,砸在了地上,然后喘了几口粗气后,拍了拍屁股站起来离开了案发现场...

卧槽!老哥,你真稳!!!我估计你已经飞升上神啦!恭喜恭喜!!

要么说世界是不公平的,日本小伙子就没英国这么幸运了。酱酱听过各种伤亡,有的人被天上掉下的馅饼哦不,花盆砸死,有的人被三星note7炸死,但被自己收藏的色情杂志砸死,酱酱也是头一回听到。

今日,日本一宅男就被自己收藏的足足六吨的色情杂志砸死了,尸体埋了六个多月才被发现...这才是真正意义的牡丹花下死,做鬼也...咳咳,所以酱酱就说了吧,风流也要适度!!这回把自己坑惨了吧。

 

一只猪被好吃好喝的伺候了九年!在汶川地震被埋了36天后获救的一只母猪,被冠以“猪坚强”之名受到了“非人”的待遇!这九年来,这只猪每天都有专门的人来服侍,每天准时散步,日日享用保健品,提防高血压、高血脂和高血糖这样的问题...我是看出来了,人类活的是越来越不容易了,改革开放科技发达生活改善以后,人类活的是越来越不容易了人比人真气人,越活越不如狗这些也就算了,现在就连丑蠢肥的代名词都比不上了!!猪狗不如再尼玛不是侮辱性词汇了,它只是用来阐述一个事实而已!酱酱我就笑笑不说话。

生活如此艰难,但我们却依然乐观。充当各种铲屎君也是乐在其中啊!来人,把酱酱的小祖宗抱上来让朕好好服侍一般!

 

本期私房话就到这里啦,欢迎加群【妖气酱福利联盟】:397058803 和酱酱聊骚哦!群里妹纸和福利都多多!!!最后再次祝大家三八节快乐~ 么么哒!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妖气酱,福利,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