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ol小智:我从不上起小点,看不上PDD55开

lol小智:我从不上起小点,看不上PDD55开

2017-03-1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福利公告:为犒赏广大粉丝,关注17173视频公众号(微信搜索:妖气酱),每日领取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礼品,官方QQ397058803福利多多,切莫错过!

LOL小智作为曾经的最红的LOL主播,也是经历了很多人生的高潮和低谷,之前他在斗鱼、熊猫都有直播,现在在全民直播,虽然人气已经不及当年巅峰的态势,但也属于一线主播的行列,不过面对现在直播圈日益竞争激烈的局面,小智也表达了自己对于这一行业的一些看法!

 

小智表示现在很多的新闻资讯都会评选什么中国第一LOL主播,一遇到这样的新闻就会有很多的水军抨击小智,他说:“我天生高傲从来不请水军,也不会请主动上起小点这些视频!”他还是很多人都喜欢争来争去,我高傲我从来不想和他们一样争个头破血流,喜欢我的观众都好我一样高傲有傲骨!

 

小智还用data和LOL做了比方:LOL刚出来的时候,dota玩家看不起就说什么残疾人玩的游戏,小学生玩的游戏,而LOL玩家也从来也和他们撕逼,这就说明LOL的玩家都不屑于和data玩家争论,这就是一个高傲的心态,我认为LOL游戏好玩我就玩,我也不和你们吵吵!

 

小智还说:“我高傲所以我从来不请水军发我的新闻,炒作捧红我去骂其他人,我就是做好我自己的直播,我足够有自信和高傲我的人气不会降低,不会像PDD和五五开他们总是请一些水军给自己炒作要不就是上起小点的视频,我从来不上起小点的视频!”

 

小智在直播里说的这些话,其实想想也是因为现在直播环境的恶劣,整个直播圈乌烟瘴气,而他也是想偏安一隅能够安安心心的做好自己的直播,希望有喜欢自己的观众继续支持自己!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英雄联盟,电竞,游戏,主播,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