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OL死兆星皮肤又添新成员?这特效简直太完美了!

LOL死兆星皮肤又添新成员?这特效简直太完美了!

2017-03-13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死兆星皮肤是LOL前段时间刚刚推出的一个全新的皮肤系列,首次上场的就是锤石和韦鲁斯这两个英雄,这个系列皮肤的整体属于暗黑系,而且由于是全特效,所以当然个人也建议大家如果喜欢就可以直接入手,不用考虑。

不过皮肤终极还是太少,只有两款,但没关系,因为最近国外的一位大神制作了一款死兆星发条,完美度几乎可以以假乱真!

先来看几张截图:

然后来看看动图演示:

目前这款皮肤并没有设计回城特效,但就几个小技能以及大招的演示来看,也足以媲美官方的版本了,不知道后续拳头会推出哪一款死兆星皮肤呢?今天秋天应该会揭晓吧!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皮肤,英雄联盟,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