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一周内容汇总 守望先锋新英雄大招BUG盘点

一周内容汇总 守望先锋新英雄大招BUG盘点

2017-03-13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话说守望先新英雄奥丽莎的预告视频已经放出一段时间,虽然还没有登录正式服,但在测试服已经可以玩到了,玩家们也在开发关于新英雄的打法。

关于新英雄的定位,守望总监Jeff曾表示新英雄是用来代替莱因哈特的,但是在测试服还没有看到明显迹象,目前的游戏打法战略中还是无法撼动莱因哈特的地位。

在测试服的玩家最近发现了奥丽莎的一个小的操作技巧,它的鼠标右键技能类似于查莉娅的大招Q,虽然持续时间较短但是优点在于它能自己控制在什么位置吸聚对方英雄,很容易就能克制莱因哈特的护盾。

另外,玩家还在测试服发现了新英雄的一个致命BUG,其大招“超充能器”可以被各种护盾阻断,还可以利用地形把自己的大招扔进建筑物内,看来要再等BUG好之后才能玩到新英雄了。

值得一提的是,暴雪在中国开启了高校星联赛,比赛项目分别有《守望先锋》、《风暴英雄》、《炉石传说》、《星际争霸》四项赛事。在比赛承办方面,则是由当地网咖承接举办,这样还能提高网咖名气,实现赛事、人气双丰收。

赛事奖励也是相当丰厚,高校总决赛冠军可以获得4年学费奖金,亚军可以获得2年学费奖金,季军将得到1年学费奖金。同时还设置了同校奖,冠军所在学校参加过CSL《守望先锋》项目的所有玩家均可获得游戏内礼包奖励。

最后,给大家分享一张英雄克制图,当被对手针对的时候,不妨切换一下英雄反制对手,希望玩家研究研究克敌制胜。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