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魔兽议起来:萨格拉斯之墓难度究竟如何?

魔兽议起来:萨格拉斯之墓难度究竟如何?

2017-03-1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或许翡翠梦魇的难度真心有些便当,但勇气试炼却卡住了很多玩家的开荒步伐;再看如今的暗夜要塞,英雄模式难度固然不大,但M模式下的古尔丹却是一道硬坎儿,那么接下来的萨格拉斯之墓其难度究竟如何?

作为萨格拉斯麾下的一员副将,基尔加丹固然有着超高的人气,昔日在太阳之井中曾与玩家有过一战,最终狼狈而逃。这一次,当其卷土重来之际,不再局限中“马桶”中,终于露出了一双长腿,作为最终BOSS,相信暴雪不可能让其难度简单下去……还有艾格文和萨格拉斯的故事,尔虞我诈,勾心斗角,一切尽在迷雾重重的墓穴之中,究竟这里将会发生神马样的故事呢?

很多玩家看来,如今110级的团队副本难度明显不如过去的100级,倘若以此推理,为了平衡,7.3版本的开荒注定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但,被“快餐”的潮流所影响,暴雪似乎又不敢把BOSS设计的过于困难,这也是后来者难以接受的,由此看来所谓的难度究竟如何尚不可匆匆盖棺而论。

作为一名魔兽玩家,你希望接下来的萨格拉斯之墓难度是难点好还是容易点好呢,尘归尘,土归土,或许无论如何,该面对的终究是要面对的吧!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魔兽世界,WOW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