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劫富济贫 王者荣耀败方mvp奖励设计中 连胜遭殃

劫富济贫 王者荣耀败方mvp奖励设计中 连胜遭殃

2017-03-1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相信大家在打王者荣耀的时候,常常会遇到自己发挥很好但是队友一个比一个坑b而导致最后输掉比赛的情况吧,于是很多玩家都在向策划提出要加一个败方mvp不掉星的提议,今天策划正式做出回复,我们来看看吧。

首先要说的是,不掉星不可能,因为这样会让那些人去疯狂的刷数据,对比赛产生一些不好的影响。但是可以从其他的一些方面给予补充。

哪个方面呢?就是赛后的勇者积分,大家都知道,每场赛后都有一个勇者积分,到了一定的数量就可以变成一颗星星。在积分到达一定数量的时候会因为勇者积分的存在而使失败后不掉段只清零勇者积分。可以说是星星的另一种存在,只不过相比而言比星星要廉价得多。

那么这次怎么修改呢,首先要说的是:补偿给被坑败方玩家的勇者积分数量与三个因素相关:1是这个玩家的当前段位;2是这个玩家的评分绝对值;3是玩家评分与其他败方玩家评分的差距。然后每个玩家的评分是由击杀/死亡/助攻/伤害/承受/经济/参团率等因素影响的,策划正在努力平衡这个数值。

不过这个勇者积分上去了,那么肯定就有其他的什么会下降,不然会造成大家的积分都上升得很快的情况,是什么被砍了一刀呢?那就是连胜3场后得到的勇者积分,这一部分积分将拿来补偿给那些败方的MVP们。

目前具体数值正在设计中,你们觉得这个方案怎么样呢?大家有什么意见可以给官方提出,为了让我们的战斗变得更有价值,就算失败,我们也要展现自己应有的风采。在王者的峡谷中只有战死!没有投降!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王者荣耀,游戏,手游,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