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剧情反转?lol国服第一晒证据:想红的不是我!

剧情反转?lol国服第一晒证据:想红的不是我!

2017-03-1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近日,LOL国服出现天才少年残cancan,力压Dopa夺得了国服第一的宝座。然而,人红是非多,接下来的麻烦事情就来了。

正是因为LOL国服第一这个名号太过于耀眼,顿时很多橄榄枝抛了过来,有邀请他去打职业的,有邀请他去直播的。正在此时,RNG教练发了一条微博:RNG人员不会变,就算青训培养新人也找想赢的人不是想红的人。

此消息一出,有LOL网友想到近日残CanCan的境遇似乎和Rng教练说的一致,于是纷纷指责残CanCan想通过炒作而爆红。

然而,剧情今天又出现了反转,残CanCan晒出了证据:RNG教练说那个想红的并不是我,而是另有其人。

截图中可以看到,RNG教练说想红的人并不是指残:

最近因为很多人想趁这个事情蹭热度,也有很多人说了自己有多想打职业,然而当真的要培养他的时候就把这些内容爆出去。不是说的残,而RNG教练发微博也仅仅是警戒这些想打职业的选手。

不过,正当事情真相大白的时候,似乎LOL若风又躺枪了,有一名LOL网友劝解残:不要成为另外一个若风!

最后,小那也希望以后Can可以好好直播,用自己的LOL实力征服网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英雄联盟,电竞,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