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ol骚男又和媳妇干那事?网友关注的却是他!

lol骚男又和媳妇干那事?网友关注的却是他!

2017-03-17作者:游戏直播的那点事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今天,小编在寻找lol女主播的时候,一个女朋友跑过来说:大叔,虎牙一哥LOL骚男又和媳妇干那事了,真是羡慕死了。

小编我一听就来劲了,到底做啥事?我们也来试试吧,结果她给我扔来一张图,还真的是最近一直做的事情。

到底是啥事呢?看一张截图就知道了。

对了,LOL骚男和媳妇七哥又在秀恩爱了,了解他们都知道,前几天LOL骚男和媳妇去三亚拍了婚纱照。几乎每天秀一次恩爱,让我们这些单身狗活活被虐死。题外话,小那那虽然是大叔,但是真的还是单身狗。

不过呢,很多LOL网友关注的焦点不是他们俩,而是另外一个人。

对了,这个人就是神秘的弟弟,王者骚之所以那么强就是因为多了一个躲在背后的弟弟。之前,很多LOL网友一度怀疑七哥就是弟弟,通过这一次的照片来看,弟弟应该是另有其人。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英雄联盟,游戏,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