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OMG把EDG按在地上摩擦了!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OMG把EDG按在地上摩擦了!

2017-03-1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今天两场LPL比赛最具看点的应该就是下面要说的这场edg与omg的比赛吧?由于omg的原中单被禁赛,所以不得不换上之前的打野选手juejue,可万万没想到的是,juejue上场后的表现非常不错,第一场的劫亮瞎全场,第二场的维克托没有什么建树,但是第三次的杰斯绝对是个血性的男人!

最终omg以2:1赢下了edg,这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讶,尤其是在比赛最后的一波团,smlz的那波极限四杀为omg最终拿下了胜利。

看完这场比赛后,不得不感叹的就是omg还是那支爱打架的队伍,而夕阳的鳄鱼似乎也得到了gogoing大哥的附体。赛后不少网友的弹幕都在表示:omg不愧是全华班啊!

而反观edg这边,输掉比赛后,包括meiko、koro的表情都很沉默,看来这场比赛在赛前大家也是没想到的,这样大的落差也让不少网友直呼:看了是时候祭出厂长了!

对于这场比赛你怎么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英雄联盟,游戏,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