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EDG队长与Deft聊天透露失败之迷:上单太菜

EDG队长与Deft聊天透露失败之迷:上单太菜

2017-03-1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赛后,EDG队长Meiko在和前任队友兼下路搭档Deft聊天的时候,透漏了EDG失败的根本原因:TOP BOOM!

从聊天中可以看到,Deft在和Meiko聊天的时候,说出了TOP BOOM,Koro等字眼,之后又提到了AD RUMBLE等话题,言外之意无非就是EDG上单Korol打得不好。

 

玩家评论:

芜湖da司马:我就说嘛,扣肉是EDG新任背锅侠。

丙人是我:第三局的兰博确实没什么好说的,意识真的差,好几次被蹲死,上路那波石头怪那里,下路三狼那里,还有下路清兵线被杀。对面上单太肥突脸瞬间阵容就打乱了,鳄鱼真的无解,而且没队友配合打出输出,兰博大招也没达到预期目标。不过说实话最炸的是下路那波越塔,鳄鱼就起来了,下路也没打出优势。上单没打好,整体也没打好。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