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鬼蟹解答准备系统 可以做许多有趣决定

鬼蟹解答准备系统 可以做许多有趣决定

2017-03-1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近日,英雄联盟首席设计师鬼蟹在自己的Tumbler频道上回答了玩家的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在游戏中需要一个“准备系统”?为什么我们不能提前预设好符文天赋,选好英雄就直接进入游戏?以下为回答全文:

  

  因为对于玩家们来说,它可以创造出许多有趣的决定(在理想的环境下)。

  适应游戏的走势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技能,我们不想干扰你们选择买什么装备,或者去哪条线Gank,又或者根据了解到的游戏数据,再加上自己的经验和直觉判断——或许还有一点点运气——来决定争抢什么资源的权利。

  但并不是所有有趣的决定,都关乎于适应能力,或者马上需要得到回应。游戏前准备系统更多的是让你选择你想捏造一个什么样的英雄角色。它更多的的关乎于想法上的实验。如果你忽略掉当前版本实装的符文和天赋(我们同意它们还没有达到理想目标)的话,那么你就不难想象出当玩家们在开车回家的时候,或者参加一个无聊的会议的时候,脑海中却在想着怎么用一种独特的玩法去尝试英雄是多么有趣的一件事了。如果代入到你在游戏中所经历的处境的话,要进行这些想法实验则要困难得到,因为变数实在太多了,设想“如果卡特琳娜出减CD装会怎么样?”要比思考“下一次我遇见对面超神的劫该怎么办,大龙团时有个残血吉格斯该怎么办”要简单太多太多。

  考虑到竞技游戏(总体上来说不是我的菜,但是是个合适的例子)。不管是装备选择,或是游戏内战术的制定,亦或是策略的考量,它们在领先敌人的尝试上是等价的。在游戏开始前,用什么**造什么车就是你需要考虑的战术策略。

  游戏前准备系统的另一个好处就是组合的效果。理想状况下,蜘蛛女皇伊莉丝可能根据不同的敌人(甚至盟友)来搭配选择不同的天赋。这样的事(当运转良好时)会让你在即便玩了100局伊莉丝的情况下也能感受到游戏的深度。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