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OMG赛后采访:肯定要给决绝打10分或更高

OMG赛后采访:肯定要给决绝打10分或更高

2017-03-1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Q:决绝赛前对自己有什么期待吗?有没有想过会赢?

决绝:我们是打这场之前突然收到我们中单被禁赛的消息,EDG也很强,我们中单又上不了,因此是抱着放松的的心态去打的,所以发挥得还不错。

Q:Smlz今天用了两局大嘴,你觉得这个版本大嘴有什么优势?

Smlz:用大嘴是因为这版本露露比较强,所以拿大嘴出来玩一下看能不能配合用。

Q:做出让Juejue中单这个决定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教练:这个选择其实是因为没有选择,因为我们大名单上能上场的选手就只剩决绝了,不过好在他在中单位置玩得还蛮不错。

Q:这赛季夕阳开始玩各种又能肉又能伤害的战士上单,跟之前的纯蓝领前排上单有所转变,这种转变是出于何种考虑呢?

夕阳:今天因为感觉赢不了了,就随便玩一下。

Q:OMG近几周比赛对元素龙有很强的控制力,请问出于什么考虑,队伍在利用元素龙Buff方面是不是有特殊的战术.

World6:因为我抓到节奏了就会更注意控制野区资源,队友也会提醒我控制野区资源。

Q:赢下比赛后,决绝有什么想对Icon说的吗?

决绝:如果再不加油我就打中单了。

Q:决绝怎么评价今天的自己?

决绝:第一把还行,第二三把没有发挥好。

Q:司马老贼今天用大嘴拿下一个四杀,当时怎么做出团战判断的?

Smlz:在那个位置,有璐璐的盾,我觉得四打五可以赢。

Q:今天心目中MVP是谁?

Smlz:决绝

Q:决绝今天比赛的杀心特别重,这是为什么?

决绝:因为想证明自己。

Q:World6第三把打大龙失误的时候是做出了什么样的考虑和判断?

World6:当时怕被抢龙,所以想杀对面打野。

Q:教练给决绝今天的发挥打个分的话是打几分?

教练:肯定打10分,毕竟是临危受命,最后也算力挽狂澜,这种情况下肯定要给他10分甚至更高,因为他超出所有人预期完成了任务。

Q:以后会考虑让决绝转中单位吗?

教练:转位的话肯定尊重他自己的意见。因为他前段时间比赛的表现不是很令人满意,我觉得world6和决绝的水平是相差无几的,但是决绝更容易紧张,才容易发挥不好。今天决绝客串了中单位置,也正因为这样他放下了心理压力,这对他而言是个成长的经历。

Q:决绝今天发挥不错,中单位置的英雄是之前有练过,还是确实是在很短时间内拿出来的?

决绝:排位的话会玩中单。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英雄联盟,电竞,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