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NB输给OMG后 无状态一微博扎了粉丝的心!

NB输给OMG后 无状态一微博扎了粉丝的心!

2017-03-2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今天是LPL常规赛最后一天的比赛,最后一场bo3说起来也蛮有趣的,NB对上OMG,而在第二场的比赛中,NB也换上了中单无状态。对上老东家,无状态可丝毫不留情面,一场艾克,一场卡牌耍的那叫一个漂亮,不过可惜的是,在第三场的比赛中,NB还是败下阵来。

在赛后的采访中,OMG的重担icon评价这位曾经的OMG老中单时只用了很简单的一句话:感觉他能1个打9个!足以看出无状态在线上的压制力还是给icon不少压力的。

输掉比赛后,无状态也在微博发了一条状态:

很想主动握次手!再接再厉

你们也知道,只有胜利者才能主动去握手,足以看出无状态真的很想赢。

作为目前国内最老牌的职业选手之一,无状态如今仍然能保持一颗竞技之心,真的很难得,所以我们有时候就很感慨,如今的这些新瓜蛋子,能有这些老选手一半的竞技热情,那必将时LPL之福。

看到无状态的这条微博,不少网友也表示真是扎心啊!

加油吧,老状态!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英雄联盟,游戏,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