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PDD透露自己皇子无敌的秘密,用好这一招的人几乎没有

PDD透露自己皇子无敌的秘密,用好这一招的人几乎没有

2017-03-2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PDD现在虽然是一名娱乐主播,但在S2时期,那可是真正的上单霸主,世界第一皇子。Dryus曾今这样评价PDD,如果说世界其他上单选手是神,那么PDD是超越神一般的存在。近日,PDD也在直播中透露了自己皇子无敌的小秘密。

大家都知道皇子的连招是EQ二连,但其实很少人能把这一招用的非常好。PDD在直播中表示,真正的EQ二连是打出E+Q的伤害外加皇子平A的被动,而许多人仅仅只打出了EQ击飞的效果而少了E技能的伤害,这在对线上会导致自己因为少打了一个技能的伤害而陷入劣势。特别是在高分局,没一个技能都特别重要。

许多玩家在使用皇子时只重视EQ的效果而忽视了其连招的伤害,一个优秀的玩家使用皇子往往能给后排带来巨大威胁。或许这就是当年PDD成为世界第一皇子的秘密吧。高手之间的对决,细节决定成败。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英雄联盟,游戏,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