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网友爆RNG没上麻辣香锅原因 竟是小龙虾惹的祸!

网友爆RNG没上麻辣香锅原因 竟是小龙虾惹的祸!

2017-03-2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在昨天进行的RNG和WE头名之争中,RNG的打野选手麻辣香锅没有上场这让粉丝议论纷纷。

就在刚才有个自称是麻辣香锅朋友的网友爆料了他没有上场的原因。

内容如下:

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我只能说我说的话每一句绝对真的,看到这么多人带节奏,出来说一下,没有所谓的什么爆炸出事了,也没有什么离队雪藏,就是没注意饮食吃太多辛辣了,生病了。8号的时候去医院看了下,然后得禁食,然后过了几天他自己觉得好了没事了,贪吃又开始吃了,结果16号晚上吃完又血崩了,有点严重了,没法比赛。并不是什么上替补去锻炼或者雪藏,教练自己也很无奈,bp只能针对打野尽量不让自己打野吃太多亏,贝贝还在成长中也没打训练赛,最擅长的就是瞎子螳螂了,并不是什么头铁。

想想他小龙虾烧烤狂吃,还天天坐板凳训练,吃坏了肚子感觉是迟早的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小龙虾,游戏,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