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OL女主播自爆单身的原因 网友:傻子才信!

LOL女主播自爆单身的原因 网友:傻子才信!

2017-03-20作者:游戏直播的那点事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为何大部分LOL女主播都是单身的呢?比如说虎牙直播的陆雪琪,明明长得很漂亮的嘛,并且胸肌也比较发达按道理应该不愁嫁的呀。

而相反的则是,一般的LOL男主播都是有女朋友的,比如说LOL骚男结婚了,PDD结婚了,文森特结婚了。但是,咱们可以找出一个结婚了的LOL女主播来么?实在太难了!

今天,就有一名LOL女主播这解释了自己单身的原因,没想到大部分LOL网友表示:傻子才信你呢!她是怎么说的呢?

对了,这位LOL女主播就是卡卡,她说到:自己还没有对象的原因是因为仙女和凡人谈恋爱会触犯天条的。但是,有一部分LOL网友好像并不接受这个理由,表示:仙女也玩球么?

为什么有这样的说法呢,可能要说到LOL卡卡的前世今生了,之前他在某平台可是三个台柱之一,了解的朋友可能自然懂。不过呢,大部分LOL网友并不介意这个说法,并且分享了自己单身的原因。比如说,下面这个就比较装逼了。

 

其实,说到底还是LOL女主播的人气主要是满足一部分观众的幻想,所以一般都会说自己是单身吧。各位LOL看官老爷们,你们单身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英雄联盟,女主播,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